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6-30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秦莹

我校参加2016年北京市博士生(后)、辅导员、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动员部署会并做典型发言
1b362da0a954b0841802c1d9828dbb41.jpg
 
 6月27日,2016年首都高校博士生(后)、青年教师和辅导员到北京市挂职锻炼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经过校内遴选及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我校选派出的3名博士生、1名博士后参加培训会,并将于7月1日奔赴北京市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进行挂职锻炼。
 
会议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王达品主持。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挂职锻炼工作是实施首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快建设世界高端人才聚集之都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单位、各高校和挂职的同志能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今年的挂职任务,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屈晓婷代表北京高校做了典型发言,她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十年组织此项工作的收获与经验,特别强调了北京交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博士生、博士后、辅导员及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工作,努力创造条件、提供政策支持。并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部、人事处分别牵头,形成了动员、组织及管理系统化的协同工作机制,保证了挂职锻炼选派工作质量。我校语言与传播学院陈娴代表2015年挂职锻炼青年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悉,自2007年开展挂职锻炼工作以来,北京交通大学共选派了123名博士生、11名博士后、4名辅导员和2名青年教师先后参加锻炼,取得了很好成效。
                      
 

22da060ed68743356beb8eba8abaf05e.jpgZDf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ZDf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