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6-3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王平

走进电商看发展,自营物流科技多——北京交通大学赴北京福建就业实践团之京东行
 
fb353e07a08bb1ff4a8d1cfdc9a2099d.jpg
 
2016年6月29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赴北京、福建就业实践团开启了此次就业实践的第一站,来到了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集团总部。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企业和参与到就业实践活动中来,就业实践团精心组织策划,公开邀请对京东感兴趣的同学同我们一起参与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经管、理学院、运输学院、计算机学院共计50名同学参与。
 
b0de32dfa37fc1392c4d54738a3ec9fd.jpg
 
集团的人事部同事盛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带领我们一同走进京东,了解京东,展望京东。京东的主体由三座巨型办公大厦连接而成,其中B座C座是京东商城部分,A座是京东集团,京东金融和京东到家部分。除了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建筑理念外,京东新总部大楼内部设计更体现了京东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不仅有简洁利落、主题多元的社交型办公环境、会议室,而且大楼还从员工体验出发,合理引入图书馆、健身房、母婴室,儿童活动中心,医疗检查中心等多处具有人性化和室外场景化的区域,突破了传统办公空间的常规模式,为员工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也更贴合京东简单、快乐的工作理念。同时,企业员工内部的APP软件,为员工提供打卡,预约,导航,信息服务。
 
623af761980144894aae8613aad895c8.jpg
 
 在京东众多的大事件中,有两件具有重大意义:第一个是2013年3月30日,京东商城更名为京东,去商城化,而平台化,随后更换LOGO。使其成集金融,技术,线上购物,三个品牌为一体的大数据的电子服务平台。第二件事件是2015年4月,京东的O2O项目“京东到家”正式上线。
 
8df2cb2ee1333642e3c19dc930ca71b5.jpg
 
多媒体厅全方位的带大家回顾了京东的成长和大事件,了解京东目前的金融,技术和线上购物内容。
 
18289bd4ec6a661574507dde6c8ff222.jpg
 
随后企业人力负责人向就业实践团及其他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京东的业务流程以及人才选拔标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京东的业务以及特点。
 
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的时间,同学们从感官、感受、体验等多方面对京东集团进行了接触和了解,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就业实践团的同学能够有所收获,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晰的认识。
 

 np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np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2da060ed68743356beb8eba8abaf05e.jpgnp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np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