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6-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走访中国银行软件中心和数据中心
 
2016年6月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大三近40名学生前往中国银行软件中心和数据中心参观交流。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带队,旨在开拓学生视野,了解企业内部环境,提高学生学习动力,尽早确立未来职业规划。
 
6783c12aa1c8e9e3c3fd803b54dbafbe.jpg
 
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园区的基本建设,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园区内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之余的娱乐活动。之后工作人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软件中心和数据中心的业务范围以及研发部门设置、软硬件设施。同时,几位在中行工作的院友与同学们进行了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几位院友就自身经历,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们从毕业到职场、从新人到高手的心得体会。在交流中,同学们围绕技术、就业等积极提问取经。学长学姐均表示,学生在本科阶段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断丰富自己,才能增强自己日后的竞争优势。
 
4d0dbeb138e834a9af4bf4fcdaca3a29.jpg
 
中行的办公室主任亲自为同学们讲解了中行的地理环境、产品研发、荣誉等。在总结中,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欢迎我院学生与中行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更欢迎同学们来中行工作。王浩业老师对中国银行软件中心和数据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向我院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争取能够在未来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优势,找到心仪的工作。
 
 

 47b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86198b8f534a09f64ba1113becd5a7b4.jpg47b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47b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