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6-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商立媛

经管学院第九届主家乡美风采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mvK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6月1日19:00,由经济管理学院知行—特色理论学习研究会主办的“心系中华家乡美,百廿芳华交大情”第九届家乡美风采展示大赛在天佑会堂圆满落幕。新疆、西藏、广西、江西、川渝、湖南、云南、福建八支参赛队伍急竹繁丝、载歌载舞,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民族歌舞盛宴。

image001.jpgmvK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莅临比赛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林芳老师,校团委书记秦思阳老师,校知行特色学习理论研究会秘书长张皓翔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老师以及我院团委各位老师。同时主办方邀请东方歌舞团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北京交通大学艺教中心韩娉婷老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现任于北京辅仁音乐舞蹈学院王舒婷老师以及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张京老师担任本次大赛专业评委。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场座无虚席。民乐团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的开场演出,奠定了晚会民族特色鲜明的基调。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八支家乡队接连引爆全场——奇幻的寻宝之旅,欢快的民族舞蹈,悠扬的地方小调,还有伴随着欢声笑语的吴侬软语。光影交织,裙袂翩翩舞姿妖娆;琴瑟相和,天籁之音响遏行云。各家乡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家乡的故事,用一颗颗年轻的赤子之心诉说家乡的情愫。全场高潮迭起,掌声与欢呼声连绵不绝。一首《把交大唱给你听》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高潮,唱出每一位红果园师生对我们共同的家——交大百廿华诞最热诚的祝福!
image003.jpgmvK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家乡的风采展示不尽,家乡的情怀最是动人。怀揣着浓浓家乡情的同学们在今晚的舞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让我们在远离故土的地方重温乡情。正所谓“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通过此次活动也号召大家情系家乡,回馈桑梓,为家乡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唱响中国梦的时代强音,演奏交大百廿芳华雄浑乐章,书写“心系中华家乡美,百廿芳华交大情”的动人礼赞!
image004.jpgmvK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86198b8f534a09f64ba1113becd5a7b4.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