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4-04-17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龚震

物理工程学院“青春之声,舞台之光”2024年校园短剧大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领学生坚定初心,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4月14日,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青春之声,舞台之光”2024年校园短剧大赛,学院300余名本研学生党员参与了比赛。物工学院团委书记周彦君,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筹备,17支参赛队伍带着精心编排的短剧闪亮登场,带给师生们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参赛队伍在一幕幕短剧中,生动演绎了“觉醒年代”中勇敢抗争的热血青年、献身革命的巾帼烈士、为了“照亮全中国”呕心沥血的徐叙瑢院士等英雄楷模的事迹;再现了我校留学生投身铁路建设造福家乡、大学生村官带领贫困户奋斗脱贫助力乡村振兴、三代护林人扎根塞罕坝创造绿色奇迹等情景;有的队伍大胆展开想象,描绘人工智能在未来生活中的奇趣运用……同学们通过精彩表演向模范致敬,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各班级、党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朋辈情谊也得到了升华。

周彦君在总结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认真准备和倾力演出,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厚植理想信念,勇担青年使命,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奉献于国家,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七项和优秀奖七项,与会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物理工程学院今后将定期举办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雪 陈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