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4-04-1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1713146180417031.jpg

2024年4月11日中午,经管学院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欣颖主持。

1713238148377055.jpg

魏文超代表第一届青年教师委员会做工作总结。他从科研、沟通、发展三大平台功能回顾了委员会在响应学院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青年教师委员会始终坚持初心,竭力为青年教师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1713146335914080.jpg

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宣布了第二届青年教师委员会工作人员名单,并对新一届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党委书记李彤和院长施先亮共同为新一届委员颁发聘书,这标志着他们正式肩负起为青年教师服务的重任,承载着学院的信任与期望。

1713238030566361.jpg

第二届青年教师委员会主任双晴发言,她表示,将继承并发扬第一届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举办丰富多彩的教学、科研、实践、文体等方面的交流活动,更加注重为青年教师提供个性化的成长路径和职业规划,帮助他们明确职业目标,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委员会还将积极搭建平台,为青年教师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和资源,助力他们快速成长。

1713238151983377.jpg

党委书记李彤高度肯定了第一届青年教师委员会委员们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会能够继承并发扬第一届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核心作用,引领青年教师们共同成长。她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希望与未来,青年教师委员会应当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成为人才培养的桥梁和纽带,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1713146491189035.jpg

1713146515973093.jpg

1713146533530438.jpg

1713146610607688.jpg

交流座谈环节,与会的青年教师畅聊自己从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职业规划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自己的思考、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专业素养,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每一位参会教师的发言,并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

1713238178277311.jpg

经管学院院长施先亮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对人才的极度重视,将持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青年教师服务,推出《经管学院教师百事通》等,以促进青年教师与学院事业的深度融合。他强调,青年教师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关键力量,肩负着重大使命。希望青年教师能够补短板、长长板,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公共服务和建设中,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雪 糜飘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