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4-04-15 来源:智能学院 作者:高宁

智能学院联合心理中心开展宿舍长心理团体活动

4月11日晚上,智能学院联合心理中心在SX406开展了宿舍长心理团体,压力释放团体带领者崔鹤与智能学院2022级全体宿舍长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一系列热场游戏,如“大风吹”、“两两相识”等,同学们迅速打破初识的陌生感,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信任。通过分享高校优秀宿舍案例,宿舍长们对宿舍长的角色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活动深入剖析了宿舍长面临的挑战和作用,从学生和学校两个角度探讨了宿舍的重要性。活动还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宿舍管理制度文件,让宿舍长们对宿舍管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通过“群策群力解决问题”活动,不仅考验了宿舍长们的独立思考能力,也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活动最后,每位宿舍长都用一个词总结了今天的团体活动。他们纷纷表示,“团结”、“协作”、“进步”等词语最能代表他们今天的感受和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宿舍长们不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协作和解决问题。这种团结和协作的精神将成为他们未来宿舍管理工作中的宝贵财富。未来,智能学院会继续加强宿舍长团体建设,为智能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雪 闵嘉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