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4-04-13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关哈斯高娃

燕山大学理学院与物理科学工程学院举行交流座谈

2024年4月12日,燕山大学理学院副院长王明利、副院长胡林敏、实验中心主任徐天赋、应用物理系主任郭得峰和办公室秘书牛金学一行5人与物理与工程学院举行交流座谈。院长唐爱伟、副院长彭继迎、物理系主任王智、副主任刘斌、物理实验中心主任梁生和办公室主任常笑薇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唐爱伟主持。

唐爱伟热烈欢迎王明利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学科布局、办学特色以及在科研、科普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共同发展。

王明利分别介绍了燕山大学和理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专业、杰出师资、重点科研平台和教学科研成果等。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引育、绩效考核、学科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就依托唐山研究院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王明利一行参观了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大学物理实验室和演示与探索实验室。

责任编辑:李雪 包鋆丽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