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4-03-29 来源: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 作者:李兴华

北京交通大学2024年机关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4年3月27日中午,北京交通大学2024年机关篮球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综合体育馆篮排球训练馆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芳、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书记康俊参加活动。

校机关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分为3V3和三分球比赛。3V3决赛双方分别是“平安交大”队和“交个朋友”队,两支队伍的运动员分别由学校办、保卫处、人事处、国资处和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老师组成。在较早前的分组预赛中,两支队伍过关斩将,以小组赛积分前两名会师决赛。在决赛中,两支队伍精彩比拼,经过加时鏖战,最终“平安交大”队获得冠军。在三分球比赛中,9位球员经过精彩角逐后,来自学校办、宣传部、纪委办、学生处、团委5个单位的5位球员进入决赛,最终来自学生处的李兴华力压群雄获得冠军。

颁奖仪式由学校教职工篮球协会秘书长李兴华主持。林芳、康俊等领导嘉宾为比赛获奖运动员颁奖。

林芳为获得3V3比赛冠军队伍颁奖

康俊为三分球比赛冠军颁奖

林芳为获得3V3比赛亚军队伍颁奖

康俊为三分球比赛亚军颁奖

林芳为获得3V3比赛季军队伍颁奖

康俊为三分球比赛季军颁奖

领导嘉宾为3V3比赛最佳球员、得分王、助攻王、篮板王、最佳热爱球员、最佳裁判员、优秀裁判员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校机关工会策划组织的第一届机关篮球赛,共有来自16个机关部处的50余名教师自由组队参赛。比赛旨在活跃学校机关教职工文体娱乐生活,营造良好的全校健身氛围,为机关单位之间提供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也是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和盛会。通过本次比赛,有效促进了机关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雪 谷玉锟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