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4-03-27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王冰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团学组织学生负责人联席会

为加强学院本研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团学组织的引领作用,推进学院本研一体化进程,2024年3月25日,物理工程学院于7教7306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团学组织联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团委书记周彦君、全体本研辅导员以及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刘颖对各团学组织以及学生负责人上一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负责人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二是学会主动学习、思考、参与、锻炼,注重个人的道德修养和品德养成;三是建立稳固的群众基础,充分发挥自己的榜样带头作用的同时有效地协调个人的时间和精力分配。

各团学组织负责人针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对未来的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进行展望,并就上学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和总结。

周彦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针对学生负责人们提到的工作挑战与难点给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她表示,各团学组织要找准自身定位,加强品牌建设,从学生的视角和需求出发开展工作,发挥联系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担当好学院与青年的桥梁纽带。

此次会议总结了物理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秋季学期的已有成果、经验及不足,展望了未来团学组织的发展方向。物理工程学院将定期召开团学组织联席会,加强本研协同、部门协作,提升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育人工作和学生成长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雪 陈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