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4-03-27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 作者:宛如锦

离退休党委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一层报告厅联合组织专题学习,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交通大学数智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钟章队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瑽主持学习,离退休党委和图书馆理论中心组成员,离退休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部)及图书馆党员干部职工近80人参加了学习。

钟章队教授以“向‘新’而行,以‘质’取胜——凝心聚力全面扎实推动强国建设”为主题,对今年“两会”的总体情况、特点变化进行了说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系列部署,围绕十个方面重点任务对政府工作报告作深入解读。他还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围绕以科技创新推动铁路现代化、以文旅产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对重点提案进行阐述。

辅导报告涵盖了新质生产力、赋能铁路高质量发展以及“交旅”融合等热点亮点,为深入学习体悟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与方法论借鉴,大家深受启发。

责任编辑:李雪 陈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