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4-03-26 来源:工会 作者:冉洁

学校女教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年3月22日,我校女教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工会楼502室举行。女教授协会会长杨娜、副会长陶丹、秘书长王萌以及各分会会长、理事参加会议,校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杨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机构设置及理事会成员调整情况,同时就协会日常运作模式和本届理事会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陶丹宣读了协会机构设置及理事会成员名单,她代表协会对新加入的理事表达了欢迎和感谢。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女教授协会在过去履职三年内的工作总结视频,共同回顾了协会在上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在过去的三年中,协会工作聚焦凝聚力量、携手同行、服务社会、传播文化、支持工作等六个方面,开展了巾帼青年女性科技领导力与创新素养圆桌对话、“凤舞指尖”板书大赛、“春蕾计划-梦想未来”捐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贡献了一份力量。

校工会为全体协会理事制作并颁发聘书,为分会离岗理事颁发了精美纪念品。

在研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为协会未来的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就如何发挥女教授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的事业发展、女性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校工会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工会将竭力为协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期待协会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聚焦女教授需求,不断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将协会打造成为交大女教授启迪智慧、愉悦心情、促进工作的温暖集体。

我校女教授协会紧密围绕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以“事业、家庭、和谐、健康”概念为理念,以“关心国事、关心校事、关心女生”具体活动内容为抓手,通过协会日常工作和活动组织,增强交大女教授的凝聚力,强化女教授在教书育人中的特殊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雪 糜飘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