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3-06-25 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作者:许宏霞

物工学院召开纳米项目2021级出国学生行前教育培训会

2023年6月21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召开纳米项目出国学生行前教育培训会。纳米项目21级50余名同学出席了会议,他们将于今年7月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学习。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副院长、副书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丁克俭出席会议并作培训。

刘颖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和祝福,并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坚定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度政治敏感性,加强自律能力和独立意识,并展现良好的公民素质素养。

丁克俭指出同学们要做好中国人,铭记“中国青年”的身份,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展现良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顺利完成学业,为祖国、学校和学院争光。

物理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出国(境)学生行前培训活动,旨在服务我院学生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本次行前培训内容丰富,提升了出国(境)留学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

21级辅导员老师、纳米项目办公室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