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3-01-1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寒假视角】电信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

2023年1月18日下午,电信学院在九教南115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岚、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团委书记崔宇康、研究生辅导员田嘉欣与本研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交流。活动由崔宇康主持。

首先,留校学生代表依次介绍自己寒假留校情况,多数学生是选择留校学习、留京实习或在校完成科研任务。赵岚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目前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一是要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二是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规划,锻炼身体,保持作息规律;三是要常与家里联系交流,让亲人放心,常怀感恩之心。并嘱咐同学们,留校生活期间遇到困难可及时与辅导员反馈,学院会积极协调解决。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感谢学校和学院在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大家一定会合理安排好作息,珍惜假期时光,努力充实自己。

随后,与会老师为留校学生送上了学校的慰问物资以及学院准备的新春大礼包等礼品,传递学校和学院对寒假留校学生的温暖和关怀。

2023年寒假期间,电信学院共有64名学生选择留校,其中本科生29名,研究生35名。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全方位保障留校学生度过温暖而充实的寒假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