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3-01-09 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关哈斯高娃

物理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不断提高学院治理水平,2023年1月5日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思西105教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4名学院教代表线下出席会议,8名教代表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鹏玉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唐爱伟分别就《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履职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绩效分配方案》三项内容作报告。

与会代表们就会议内容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针对报告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经过投票,全体与会代表一致同意《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履职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经过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稿)》。与会代表们表示学院成立一年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改革,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努力营造了干事创业、开放包容的学院氛围,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安全稳定、等方面不断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局面,希望学院进一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深入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