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3-01-03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12月29日下午在校医院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丁金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讨论了邰婉婷同志的转正申请,严格按照转正流程,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并形成决议,同意邰婉婷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丁金凤领誓,带领预备党员栗晓东、杨青松宣誓。

接着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令伟向党员通报了2021年度市委组织部代市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

最后,丁金凤进行了宣讲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了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的历史、党章的框架和内容、及党章新修订的内容,强调了党员的义务和如何做合格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的进行了一次党员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提升责任意识,服务师生健康,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