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12-27 来源:理学院 作者:代瑶

史贞军部长参加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思践悟二十大,知行合一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增强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2022年12月2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知行合一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史贞军同志列席指导,参加党日活动的还有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本科生辅导员代瑶、龚震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代瑶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根据前期分组准备,分别围绕“亮旗帜,明道路,昂首奋进新征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非凡十年——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追求新发展,奋进新征程——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深刻领会高校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中的使命任务和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要求”四个主题进行了学习二十大微党课展示,借助先烈事迹、自身经历阐述了自身对于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领会。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微党课的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自身情况阐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学习工作、科研竞赛、志愿实践等实际行动中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

史贞军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要求党支部能够按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继续坚持做好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学习,并组织支部党员对接团支部同学共同参与到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之中;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做到学思践悟相结合,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许,做好自身学业、职业发展规划,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融入到民族复兴大业中,共同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支部全体成员将会继续努力奋斗,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