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12-2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袁月

机械工程系教师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共学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5日,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机械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共学二十大精神”支部共建联学党课活动。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红梅做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机械系教师党支部温伟刚主持,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知识竞答活动。

史红梅做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工作”宣讲报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在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15个方面的基础上,重点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分享了如何把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如何有效地让二十大精神真正指导实际工作。她还嘱咐大家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互抓,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机械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徽、党章、党旗的知识竞答。师生积极参与竞答活动,重温了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基本知识。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共唱一首歌,红歌促奋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学习之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