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11-17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宛如锦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党委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号召广大老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1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代表集体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在职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览围绕“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设有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以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时而驻足端详,时而凝神思考,时而相互交流,时而亲身体验,虽已高龄却未见倦怠,参观结束后仍觉不过瘾。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10年来党和国家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信心,进一步坚定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决心。

本次参观作为离退休党委支部书记、委员年度培训的实践教育环节,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近期,离退休党委还将通过组织开展专题辅导报告、学习研讨、知识竞赛等丰富支部学习形式及内容,进一步引导老同志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