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11-17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蔡浩

机电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2022年11月3日至11月10日,机电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有57名代表线下出席会议,3名代表线上参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显钟主持。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在闭幕式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教职工代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雄安校区背景下学院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阐述,对教职工落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和完成好教代会提出的学院奋斗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

机电学院院长郭盛做《2020-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与交流、党建工作与和谐学院建设、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报告了学院财政收支情况。

机电学院副院长刘月明做作《机电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草案)》、《机电学院公用房屋分配管理办法(草案)》的修改说明。

郭盛还做了《机电学院人才现状及引育工作专题报告》,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现状、青年教师队伍情况,提出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并就雄安校区学院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研讨议题作说明。

各专业负责人专题汇报未来学科与专业调研情况与规划设想。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组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学院公用房屋分配管理办法、雄安校区学院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以及学院人才引育工作举措等议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专门召开各小组组长会,听取分组讨论情况并进行了反馈。

会议表决通过了《机电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扛起新一代机电人的责任与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效的措施和更加务实的行动,精诚团结、久久为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机械学院而团结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