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11-16 来源:统战部 作者:古丽皮艳·艾尼完

【奋进新征程】我校组织统战人士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年1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人士代表集体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统战人士先后参观了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等5个展区,展览通过图片、图表、视频、实物、模型等全面展示了我国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和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生动展示了我国新时代10年来的非凡成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引领和人民群众的团结一心。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不仅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历史交出的优异答卷,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认识到伟大成就鼓舞人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立足本职工作和优势特长,为服务学校、首都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此次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也是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后续还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将坚持和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不断深化政治、思想、理论和情感认同,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营造和谐政治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