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11-07 来源: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 作者:孙鹏

【奋进新征程】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落实巡视和巡察整改任务,2022年11月4日下午,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在机械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培训。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孙蓝烽以“严明六大纪律,筑牢思想堤坝”为主题作专题报告。机关部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机关管理骨干培训班学员和新入职教职工近140人参加培训。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书记康俊主持会议。

孙蓝烽从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法知法懂法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遵守党纪国法的重要性,并结合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实际案例,以案释法,让与会教职工接受一次触及心灵的警示教育。孙蓝烽最后告诫大家要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和亲情账,时刻对标对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思想堤坝。

孙蓝烽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案例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组织观念、遵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严谨务实的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脚踏实地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服务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