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9-0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大会

1662366815900970.jpg

2022年9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天佑会堂召开2022级迎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彤,院长施先亮,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名,副院长周耀东、裘晓东、尚小溥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云鹏、教师代表穆东、学生会执行主席廉璐阳、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志伟在主席台就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一千三百余名新生们通过直播方式线上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张欣颖主持。

1662367160122437.jpg

李彤对新同学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成功实现求学梦想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二是要有宽的视野和大的格局;三是能够学会处理焦虑。她希望同学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1662366919956462.jpg

施先亮在致辞中向各位新生进入经管学院学习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情况。他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所拥有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牢记“知行”校训,发扬“爱国荣校、饮水思源”的精神,奋发进取,争做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能力的时代新人和有为青年。

1662366994739886.jpg

2022届本科毕业生“我最敬爱的老师”穆东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表示,会以全身心的力量与学生一起成长,帮助学生成为具有内在自组织的人,成为可以自激励、自反馈、自修正、自发展的人,并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

1662367068332183.jpg

在校生代表、2018级博士研究生陈炳尧同学代表老生发言,以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感悟和新同学共勉。2022级新生代表、经管2203班陆子航同学表达了对交大校园生活的憧憬和对知识的渴求。

迎新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由大钟寺派出所民警为全体新生进行反电信诈骗宣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