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8-17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佩瑶

机电学院召开2021级集中军训动员誓师大会

2022年8月16日晚,2021级学生军训团六营集中军训动员誓师大会在天佑会堂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学工办主任黄津及相关辅导员出席,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马佩瑶主持。

潘显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训是一项正规的国防军事活动,要学习军人爱国奉献的精神、塑造军人钢铁般的品格、养成军人吃苦耐劳的作风。他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定意志;二要服从指挥,锻炼品格;三要严格自律,提振精神。

黄津宣布了2021级军训团六营学生干部名单。

辅导员蔡浩对本次军训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围绕具体安排、纪律要求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促进学生尽快转换心态,进入角色,更好地迎接各个训练科目。

在2021级学生王梓钜的带领下,全体六营参训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坚毅的眼神中透漏着他们投身军训的满腔热情和雄心壮志。

动员誓师大会在嘹亮的《强军之歌》合唱和响亮的“决战用我,用我必胜;决战决胜,唯我六营”的番号呼喊中落下了帷幕。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集中军训中,六营同学将用拼搏的汗水冲刷掉娇气和怯弱,铸就以坚强和自信。

潘显钟等还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教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对他们提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传递温情”的要求。

据悉,2021级学生军训团六营应参训学生414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