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7-1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校友联络员交流会

2022年7月13日,电信学院召开了校友联络员线上交流会,电信学院副院长刘留、外联秘书李迎鑫和以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留向所有参会的联络员表示了感谢和期许,介绍了学院校企、校友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各位校友能多渠道了解学院的发展近况并积极献计献策。李迎鑫向各位联络员介绍了值年返校活动筹备进度和筹备内容,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殷切期待,并对各位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

电信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开展校友工作,校友联络员作为连接校友和母校的纽带,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值年返校之际,母校与各位校友共同期待活动的顺利举办。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积极与学院沟通交流,热衷于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联络员的作用,与母校共同发展进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