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7-13 来源:建艺学院 作者:彭烜

建艺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为落实2022年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建艺学院于2022年7月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晓宁、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德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燕、校团委书记魏炜、信息中心主任林友芳、本科生院副院长邓涛、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毕斐、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处长梁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洁等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野主持。

院长韩冰首先代表学院向学校各部处领导来到学院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本年度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以及借助人才培养核心任务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的工作思路。韩冰表示,学院至今为止已获批4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和1个北京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做到了一流专业建设点全覆盖。未来还要再接再厉,把这些专业扎扎实实建设好。

建筑系主任盛强、规划系主任王鑫、媒体与设计艺术系主任王征分别从专业发展现状、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学生升学就业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思路、目标、举措等方面做了汇报。

学院教授代表韩林飞、易晓分别发言。韩林飞教授在发言中谈到要把培养有影响力、有创新力的人才作为教育的目标;易晓教授提出对现有的专业设置进行调整,使学生更加适应时代变化和互联网行业需求,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学校各部处领导在讲话中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学院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建议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秦思阳总结讲话,她指出:建艺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活力。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教师乘势而上,借势而为,响应国家战略需求,立足学校搭建的平台和交通特色,谋划好专业和学科发展,努力建设工、艺、文交叉融合的特色强院。

建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