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7-1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北大红楼

1657441408453237.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2022年7月8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赴北大红楼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彤带队,学院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近20人参加学习。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五四”运动的策源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主阵地、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孕育地之一,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

1657441506180189.png

正式参观前,李彤带领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1657441588863164.png

1657441594436099.png

随后,一行人认真参观了“光辉伟业、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重新走进那段风云激荡的历史,全面回顾我党早期开展革命活动、推进马克思主义传播的光辉历史和艰苦历程,重温了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在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宝贵的影像资料前,大家驻足凝望,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探索民族救亡图存而做出的努力,为建立新中国而付出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协力推动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