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7-0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2年7月7日下午,电信学院线上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团委书记马帅、就业专职教师李迎鑫以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上,韩柏涛从数据与形势、做好选择及做好准备三个方面进行就业动员。首先,韩柏涛依据往年全国高校数据详细科学地分析了2023年就业“一升一降”的总体特征,介绍电信学院近年来本科毕业生升学和就业等数据,帮助毕业生认清形势,找准方向,让同学们更加从容地面对未来。其次,韩柏涛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种深造及就业形式,为同学们指明未来发展方向,明确可能面临的各类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随后,对于2023届不同毕业去向的毕业生,韩柏涛给出了明确的工作进度安排,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扎实学识支撑个人成长成才,以远大抱负助力民族复兴大业。随后,毕业生辅导员马帅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分析自身情况,做好打算,明确去向,并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

电信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不同目标的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和指导,助力同学们在深造、就业等道路上从容迈进,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