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7-05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7月1日中午在学校逸夫楼604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丁金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讨论了栗晓东、杨青松两名同志入党问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逐一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并形程决议,吸收栗晓东、杨青松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分别讨论了韩冬芹、朱亚连的转正申请,严格按照转正流程,逐一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并形成决议,同意韩冬芹、朱亚连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令伟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党员大会,吸收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对全体党员的进行了一次党员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提升责任意识,服务师生健康,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