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7-0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举办“《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参观学习活动

2022年7月1日上午,“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永担在肩,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参观学习。

1656679462652966.png

1656679611181812.jpg

《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位于东城区箭杆胡同20号,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所之一。在青砖灰瓦的小院子里,北房、南房分别推出“历史上的《新青年》”和“陈独秀在北京”两个专题展,通过陈独秀、李大钊编辑《新青年》时往来的书信、编者作者之间的通信手札等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示了《新青年》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陈独秀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生涯,特别是为早期创建中国共产党做出的奉献和努力,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656679745286658.jpg

1656681482377535.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先贤的革命风范和奋斗精神让人由衷敬佩,我们一定继承先辈们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在新的奋斗之路上奉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