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7-0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6月11日-6月30日,电信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前往学校核酸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

面对疫情和高温的双重压力,电信学院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积极踊跃报名志愿者岗位,表达了用自己的努力建构坚实有效的疫情防控屏障的决心。翟美云、卢燕飞、穆海冰、彭亚辉、刘艳、孙绪彬、周兴、郑晶晶、沈燕平、高清鹤共10位老师参与了本次学校志愿服务工作。

在工作过程中,各位老师化身“大白”,顶着酷暑,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不能喝水,不能上卫生间,一坐就是半天,重复的扫码工作看似单调枯燥,但不容有失,耐心细心是对被采样者的负责,各位志愿者用无私奉献精神为师生服务,传递着“同心抗疫”的正能量。

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师德师风建设不仅仅体现在课堂上、活动中,更展现在抗疫志愿服务这样与师生相关的方方面面。教师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定身影是师德师风建设的生动写照,展现了广大教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高尚的道德情操,是一堂深入人心、别开生面的大思政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