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7-01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李健伟

后勤集团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按照上级要求,2022年4月26日起,后勤集团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开始进行全区域核酸检测部署工作,为保障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物业中心全体党员与骨干全力配合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每天清晨6点,中心员工就已经开始布置场地。拉好警戒线、搭好遮阳伞、摆好桌椅,等待居民的到来。早上7点,陆续有居民来到核酸检测现场。中心员工化身“小蓝”与“大白”,“小蓝”负责入口扫码查验、维持秩序,“大白”负责身份证扫码登记,各司其职,高效配合。针对家属区学生、老年人多的特点,特别开设学生与老人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缩短居民在高温下的等待时间,提升整体检测效率。

5月气温持续升高,身穿防护服的“大白”与“小蓝”们,出现了“蒸桑拿”的感觉。尽管如此,每个人都坚守岗位。截至6月22日,共在逸夫操场集中检测40余次,组织中心员工参与现场服务约600人次,累计检测居民213162人次。

中心员工的辛勤付出,得到了中共海淀区委北下关街道工作委员会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下关街道办事处的大力褒扬,两部门联合署名发表感谢信表达对物业中心在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付出努力的感谢与感激之情。

中心员工不惧炎炎高温、不惧烈日当头,在一个多月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只为给核酸检测工作提速护航。确保家属区居民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