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6-3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度大创开题答辩会

2022年6月28日,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邀请了18位校内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的专家教师担任评委,156组项目、433名同学参与本次答辩会。

电信学院2022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有156组作品,其中实物作品类69组、平台开发及软件类47组、发表研究论文类40组。开题答辩中,各项目针对选题意义、已有研究基础、本年度主要工作和创新点以及项目预期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不仅有创意新颖、想法独特的新项目,仍有基于往年优秀大创作品的改进与升级项目。评委们根据各项目的答辩情况、作品创新点等进行指导,提供项目解决方案上的新思路,助力各项目顺利完成。

在本次答辩会中,学生们提出了优秀的创新实践想法,从解决生活点滴的小发明制造,再到探索所学专业领域问题的大胆创新尝试,体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融会贯通和敢于创新的实践能力。未来,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挖掘与培育工作,为学生提供实现创新想法、交流实践经验、展示优秀成果的广阔平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