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6-2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2022年6月17日上午,电信学院为全体2022届本研毕业生党员举办“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岚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同志共同参与。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冯麟淞主持。

课堂上,赵岚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青藏铁路精神的内涵和青藏铁路精神的弘扬三个方面展开。学校“因路而生、随路而长、为路而荣”,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赵岚结合学校历史沿革和先进人物事迹,为同学们讲解了“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内涵,例举了钟章队、蔡伯根、刘云三位教授带领团队在青藏铁路建设过程中做出的卓越贡献。

最后,赵岚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有大胸怀,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接续发扬青藏铁路精神,在国家发展建设的重大任务中,能够挺身而出、积极献身,不断挑战自我、再立新功,在新时代做出电信共产党员的业绩!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远以电信学院为家,学院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