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6-2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年6月17日上午,电信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冯麟淞主持会议。

会上,韩柏涛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首先,介绍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及毕业生宿舍行李打包工作,学校后勤部门和学院志愿者将会积极协助未返校学生的行李打包及邮寄工作,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其次,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对于学生的诉求做到及时沟通、及时反映;同时,目前进入期末考试时间,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再次对学生的考试诚信问题进行强化教育;最后,向班主任宣讲并解读近期的辅导员测评工作政策。

电信学院将继续加强班主任与学生工作队伍工作上的沟通与信息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