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6-14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宋文鑫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读懂中国”活动培训会

6月1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召开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线上培训会,现代教育报社副总编苏金柱应邀为参会人员培训指导。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芳、二级关工委师生、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及通讯员和学生记者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党委书记赵庆先主持。

苏金柱从人物通讯采写的意义、准备、提问、记录以及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参会师生受益匪浅,为开展后续的采写和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赵庆先指出,苏金柱的指导专业性和针对性强,对帮助大家提高人物通讯采写的相关工作水平具有直接指导作用。希望各二级关工委和创作团队认真策划、创作高质量作品、切实提高“读懂中国”活动育人实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