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6-1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与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6月10日上午,电信学院与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线上开展了心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耿梅芳、副主任张驰,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前期春季心理普查测评和回访的结果汇报了重点学生群体的情况,结合实际分享了在开展心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张驰根据自身从事心理健康工作多年的经验,结合学生情况回答了辅导员的问题,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思路的规范性与重要性,讲清了处理心理危机的工作程序,并针对辅导员如何处理危机事件、与家长沟通等提出了实用性建议。耿梅芳对辅导员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给出了建议,希望可以继续与电信学院保持沟通,持续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韩柏涛对心理中心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未来形成合力,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研讨会为学院学生工作组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学院将继续落实校院两级心理工作机制,加强与心理中心的联动,形成合力,为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