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6-0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2022年6月6日下午,电信学院院长艾渤教授为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讲授“最后一堂课”,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冯麟淞主持。

课上,艾渤首先代表学院向即将完成学业,迈向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随后,他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从数十年自身科研奋斗历程引入,回顾求学、求知、求实路上的点点滴滴,分享人生感悟。并送给了全体毕业生七个成长关键词:人品、理想信念、自律、执着、公益、感恩和情绪调节。

艾渤表示,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在所热爱的领域深耕;在保证自律的同时,也要热心公益事业,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国家。他叮嘱毕业生做人做事一定要厚道,要心胸宽广,勇担时代重任,用实力征服一切。最后,他为全体毕业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电信学子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上,用才华和智慧撰写绚烂的青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