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6-06 来源:威海校区 作者:赵炳申

威海校区参加南海新区第二届“龙腾齐鲁”龙王争霸赛喜获佳绩

2022年6月3日(端午节),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龙舟队派出了教工队和学生队两支队伍参加威海南海新区第二届“龙腾齐鲁”龙王争霸赛,通过200米、400米预赛和决赛的角逐,最终获得了200米项目的冠亚军和400米项目的冠军。

141FB

10D4D

12600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龙舟队由教工队和学生队组成,成员来自校区多个部门的教职员工和各专业学生,包括外教、物业职工和二学位学生。校区已经连续参加了多届南海新区的龙舟赛事,并两次登上央视新闻等主流媒体,极大地提高了南海新区的国际范和校区的知名度。

26207

23B2B

1875C

18B92

14C44

114B1

FA55

“鼓声三下红旗开,两龙望标目如瞬”,点睛仪式结束后,随着一声号令响起,现场鼓声阵阵,队员们随着鼓点奋力挥桨、劈波斩浪,赛道里水花飞溅、擂鼓震天;岸边啦啦队为参赛队伍大声呼喊。

2457F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北交威的龙舟精神:力争上游、突破自我、精诚合作。校区龙舟队也将继续招募新人,科学训练,力争将此项运动做成威海校区的又一特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