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6-0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守护】经管学院驻校教师到宿舍看望学生

2022年6月3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名,带领全体驻校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宣讲疫情防控政策,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送上节日祝福。

1654341138471003.jpg

李彤、郭名在走访宿舍过程中与学生开展深入交流,重点介绍当前疫情形式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针对学生关心关注的毕业手续办理、离校返乡程序等开展答疑,重点就学生当前就医、快递等情况进行介绍,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通知消息,如有需求,可随时联系辅导员。

1654341152768128.jpg

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年级学生情况,与学生开展交流,并介绍学院组织的线上读书,运动打卡,心理咨询体验等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遇到困难主动沟通。

1654341163729950.jpg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思想引领和关心关怀工作,依托线下的宿舍走访、深度辅导和线上班会答疑、活动组织等方式,及时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调研、摸排学生诉求和思想动态,切实、及时解决个性需求和群体疑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