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5-31 来源:招生宣传 作者:吴成祥

机电学院线上直播宣传本科专业

2022年5月27日晚上,机电学院通过新浪微博、百度、头条、B站等直播平台线上宣传本科专业。机电学院副院长史红梅教授作了题为“智能制造、交通未来”的本科人才培养宣讲,副院长刘月明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在线解答了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史红梅首先介绍了机械类“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的新工科建设内涵、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机电行业在国家经济和发展的重要地位,重点从本科专业、教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升学与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情况及特色。她祝愿所有考生能以放松的心态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金榜题名,欢迎同学们积极了解机械类专业,报考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

刘月明通过大量实例介绍了机电专业在世界及我国制造业的发展中的特殊地位,以及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适应“智能化时代”的新专业内涵。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历史沿革、合作学校、学科优势、专业定位、教学模式、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科研实力、创新实践、保障体系、招生情况、国际交流、学费与奖助学金、升学与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和特色。他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欢迎报考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

史红梅和刘月明线上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互动,在线解答了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本次线上直播招生宣传是由我校招生办公室主办,“高考帮”提供技术支持,在多个平台同时在线直播。据统计,本次直播共计6万余人观看,对我校及我院本科招生宣传有积极有效的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