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5-3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守护】电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学习分享会

2022年5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黄泰岩为在校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大思政课”。电信学院组织所有本研在校学生党员、一线学生工作干部参与线上学习,并在学习后组织本研学生党员开展线上学习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本研学生辅导员、全体在校生党员参与了分享会。

分享会中,本研四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本科生学生党员邸诗婉讲到在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尽力付出与守护,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努力保障在校生的生活质量。张世龙讲到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紧张,学校防控长城是全体师生共同筑成,作为学生党员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助力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研究生党员蒋伟讲到,作为党支部一员,将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研究生党员胡瑾娴讲到,我们要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积极响应防疫政策,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最后,韩柏涛表示,电信学院党员骨干要胸怀大局,主动作为,彰显电信学子的奉献与担当。及时领会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在日常学习工作过程中,扎实做到学校党委的“五个带头”工作要求,共护校园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