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5-2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5月24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岚介绍当前北京市整体疫情形势,传达学校最新工作要求,通报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代表学院感谢学院志愿者主动担当,迎难而上、辛勤付出,为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赵岚强调,首先是疫情防控不破防,两个支持保障不断线,保障教学科研有序进行、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同时加强师生的教育引导,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理解、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最后呼吁导师们关心关爱学院学生,与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院长艾渤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儿的关键时期,师生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服从大局、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剑、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副院长陶丹、刘留分别从本研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线上教学保障、实验室安全以及毕业就业等几方面工作做了介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