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5-2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丰台创新基地研究生和导师交流会

2022年5月23日、24日,电信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丰台创新基地研究生线上交流会,并召开丰台创新基地研究生导师工作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熊磊、丰台创新基地研究生全体导师、电信学院研究生科教师、学院49名目前在基地的研究生参加了上述相关活动。

丰台基地研究生线上交流过程中,王剑介绍了学校最新防疫政策、应急事件处理流程,了解了当前封闭管理下丰台基地研究生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情况,询问了他们的科研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一一给予解答并协调落实。王剑强调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同时希望同学们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风险,消灭病毒传播途径,做好学习工作安排。

丰台基地研究生导师工作会上,王剑介绍了目前基地研究生近期基本情况,以及学校防控政策,对近期研究生毕业答辩、中期检查、学术例会等培养过程中导师需要特别关注研究生的关键点进行了强调。熊磊最后表示,希望导师们要了解学生实际困难,要做到与学生们勤沟通,多给予关心和关注,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

电信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后期将时刻关注目前在丰台基地研究生动态,给予关心和支持,保障研究生疫情期间科研学习顺利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