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5-18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常笑薇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系所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年5月1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系所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所主要负责领导、学工办主任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爱伟主持。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鹏玉介绍当前北京市整体疫情形势,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对教师积极参加学院志愿者队伍给予肯定。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都应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关注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变化,希望老师们理解、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唐爱伟介绍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做好居家办公,线上教学等工作,重点保证教学和科研的正常运转,并要求各系所领导要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他希望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