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5-0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开展假期间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5月3日-4日,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泊涛、本科生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检查,了解在校学生思想动态。

韩柏涛一行在走访宿舍过程中与在校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同学们的疑惑。重点关注毕业年级学生去向,与毕业年级学生深入交流就业意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同时,各年级辅导员检查宿舍安全以及宿舍成员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鼓励同学们与辅导员多交流,遇到困难主动和辅导员进行沟通。

电信学院学生工作组始终高度重视宿舍建设,依托走访宿舍开展深度辅导,及时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及要求,并做好教育、关怀工作,脚踏实地,构建整洁、安全、温暖、有爱的宿舍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