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4-3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开展五一节前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22年4月29日下午,为防范假期学生宿舍各类突发事件,切实维护和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使学生安全、愉快地度过“五一”假期,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剑、研究生辅导员陈晨、田嘉欣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节前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在本次安全卫生检查的同时,王剑、陈晨、田嘉欣分别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在校科研生活情况,提醒学生提高防疫意识,非必要不出校,并重点针对毕业年级学生毕业环节及找工作情况做深入了解。

在走访过程中,研究生工作组提醒学生在校期间落实好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每周核酸检测、晨午检、晚点名、健康打卡等工作。同时,鼓励学生养成每周一次宿舍卫生大扫除的好习惯,共同创造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检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较差、杂物较多,1间宿舍存在路由器用电安全隐患。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要求立刻整改,切实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