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4-3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学生工作组开展节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4月29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节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走访全面覆盖本科生男女生宿舍,包括主区嘉园A座、嘉园B座、19号楼、东区4号楼、东区5号楼。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在开展宿舍安全检查的同时,分别与在校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五一”放假期间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出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经排查,未返校的学生宿舍都是锁门断电状态,已有返校学生的宿舍中,有8间宿舍无人未锁门,7间宿舍卫生情况较差。走访中,辅导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电信学院学生工作组始终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工作,坚持走访学生宿舍,脚踏实地,防患于未然,创建整洁、安全、卫生、温暖、有爱的宿舍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