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4-29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耿春悦

后勤集团热力水电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4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热力水电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爽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学习计划与《热力水电党支部党员公约》。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会上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体现了自然之美、人文之美、运动之美,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可信、可爱、可敬的形象”,大家重温金句,互相交流分享,进一步感悟冬奥精神,汲取奋进之力。然后,支部结合《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六个坚持不懈”,笃行不怠地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常修课。最后,支部党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行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教育,为提升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