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4-27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从云霞

财务处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交流并指导内控建设

2022年4月25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崔永梅、副处长晏曦等一行五人到机电学院调研交流,指导学院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工作。

崔永梅指出,内部控制的本质是以业务为驱动,立足业财融合开展体系建设,加强对人、才、物的规范化管理,提升资金的使用绩效。她提出要将学院事业发展与内控建设深度融合,建立学院的内控手册,开展常态化建设并持续改进,逐渐形成内控的文化环境,促进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指出,在新发展阶段,面对新要求,学院将处理好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的关系,加强内部控制,提升治理能力,保障事业发展行稳致远。机电学院院长郭盛表示,学院在制度建设及规范化管理方面有很好的传承,希望通过内部控制建设进一步完善提升学院的治理体系,最大程度发挥各类资源的使用效能。

机电学院副院长刘月明汇报了学院内部控制建设的总体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遇到的难点。晏曦从学院内部环境、业务流程、分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后续的意见建议。内部控制办公室主任赵涓对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存在的难点进行了讲解。

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科室科长及学院财务助理、财务处办公室主任刘语佳、内控办公室曲晓楠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